close

哇咧XXOOX@#%*&

出社會七年應徵不少的工作,還第一次遇到這種的

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


今天下午,我到彰化某某中醫診所應徵“掛號小姐”

很多人去應徵(因為剛好今天是月底)

應徵時醫師自己叫應徵者進去應徵

醫師說話有點台灣國語,所以會有口誤(有時我會差點聽錯)

後來我坐在那老半天都沒叫我

令人傻眼又覺得誇張的事開始了


小姐竟然把我的履歷表給弄丟了

之中小姐還問我履歷表是否在他們哪

又問我是否有出去外面…問了很多問題

結果後來他們可能找不到我的履歷表

就跟我說「小姐不好意思,我們不需要(請人)了」


吼……說有多離譜就有多離譜

以後不管什麼理由,我不再進那家中醫診所

中醫診所又不是只開那一家,我可以去別家

真是浪費時間、氣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