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呀呀~

"妹妹"可真是一隻貪吃的母狗呀

很久沒看到,前陣子回外婆家,妹妹也回去了

本來我大表妹跟我說她覺得妹妹變瘦了

結果那天一看妹妹,我心想我真懷疑大表妹說的

我在想,是我眼花看錯了,還是大表妹說錯了,我看到的妹妹是比以前更"腫"

後來是大表妹說錯了,妹妹確實是"變胖"

三阿姨說變胖後的妹妹一出去散步,十個人中有六位說:「哇~妳們家的"哈士奇"好可愛哦」

其他四位說:「哇~妳們家的"混種土狗"好可愛哦」

哇咧…真是讓我orz

os:要不是手機怪怪的,我就PO上來給大家看=.=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